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反省

剛剛好不容易打了那麼多的文章

結果卻因為網路的問題全部不見了

真難過

好多東西打完都沒有感覺了

算了再寫一次吧

先把概念先寫下來吧!


我們為什麼會分手?

我還愛妳嗎?

為什麼這次會這樣?


我想我還是愛妳的吧

但是愛妳不夠

我想我們兩個是沒有必要分手的


我的缺點:

1.不能照顧你,呵護你

妳知道為什麼我以前會,現在不會嗎

因為我不甘心阿

我那麼努力的做,但是妳的反應呢!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我能對妳很好

但是妳能嗎

2.對妳嫌東嫌西的

總是一直抱怨妳做的事情不夠完美,做不好

只是,若是一次那就算了

但是我真的很難忍受一直任由事情這樣發生阿

3.對妳的要求太多

總是希望你能達到我心中完美的女性那樣

4.愛生氣,跟你吵架

我很不想要阿

只是當我一直感覺我好像跟你說

妳卻還是一直會做同樣重複的事情

這樣會讓我對妳喪失容忍力

以致於容易對妳發脾氣


妳的缺點:

1.不能給我信任

這個很明顯,是你讓我對妳的信任一直一直降低

2.不夠關心

在實物上妳是真的做得很好

但是我也想要心靈上的關心阿

妳好像都沒有瞭解到我的心靈狀況,並做相對的應對

是不是難過,是不是高興,壓力大的時候引導我發洩情緒

我很少感覺到我跟你講完電話後

心情被轉換了,可以繼續往前衝

我想要妳當我的女神,給我精神上的能量與依靠阿

3.愛逞強,愛解釋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我要的只是道歉+撒嬌而已

先道歉後,然後撒嬌表達你的歉意

解釋對我來說沒用的

這攸關奇摩子的問題,不是道理的問題

當安撫我後再說明來龍去脈不是很好嗎

4.沒有禮貌

應該是說不懂的禮貌

很多狀況妳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結果事後才被我罵

我只能跟你講一個原則

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一想

妳就知道你該做什麼了


我對妳真的太嚴苛了

其實換個角度想

我們兩個應該可以快快樂樂的

只要我把心態改變

偶爾想想,妳的笨事其實很可愛的

只是,我一直都無法接受

因為已經說過的笨事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也許我換個心境與脾氣,不要一直想跟你吵

或許結局就不是這樣了

唉!反正已成定局

不要讓妳在繼續這樣痛苦下去比較好


這是寫給我看的

不是寫給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