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

自從凡與熊主動斷絕跟我的關係後

我知道我一定是哪裡做錯了

才會導致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一直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凡要這麼做



直到今天在PTT看了某個女生的文章----最令人倒胃口的男人

看見那女生的形容

我才發現原來是就是那令人倒胃口的男人阿

看完後,仔細想了才覺得之前那樣做事真的不好

想想自認為大方的我,其實我是很自以為是!心胸狹窄!

總是以自己的觀點來看待事情

說白一點就是眼高手低

感謝凡 讓我有機會認清我始終沒有發現的大問題

這次的學習代價真的很大阿

我會好好在檢討我自己的



---------------下面是部份的文章-------------------------

沒有遇過你還真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遇到這種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人非常生氣



心裡不斷OS "誰跟你想的一樣啊!" "不要理所當然的把我規劃在你的生活裡!"



原PO大概也只是想要發洩這樣的心情吧 並不是在說自己有多好





那這樣的人通常都覺得/以為自己條件不錯 然後有很高的自尊心



但其實又對某些部分的自己有些自卑 可能是身高或人格特質



所以會講一些比較誇耀自己的話 來讓你注意他





因為他們的自以為是 所以當他們喜歡你以後 就理所當然的覺得你也會喜歡他們



(這種感覺的類比的確存在 就像女生喜歡對方 就常常會覺得對方也有意思)



在言談間偶而可以感覺到他們挑選對象還蠻勢利的



覺得你很好 也不是因為你的個性或喜好 就只是因為你有好的外貌、好的未來



然後最重要的是---->配的上他



我覺得這點絕對讓人無法接受的!!!



尤其是---->妳並不覺得他配的上妳的時候(要比條件大家來比)



這種人也不是心地很壞



但想要改變他們的想法真的很困難



(我曾經跟兩個人在後來保持朋友的關係 聊追女生的事情 發現他們腦袋有結!!!)



只能隨著時間讓他們體認到他們自己有多眼高手低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