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生命中的重要元素----朋友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感情是很重要的

但是漸漸的我想通了

我想要的是一起分享的人

而不是情侶這一個名詞

跟你一起分享的可以是朋友,可以是家人,但不一定是情侶

也許有很多事情是情侶之間才能彼此分享的

但是我想通了

人生中沒有那些也沒關係



現在這個年代的變化讓我也跟著改變

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談感情

不願意結婚 不願意生小孩

與我所想的大大的不同

一開始我總是悶悶不樂

找不到能跟我談感情的人

但是在偶然中我找到了

可是我卻還是不快樂

為什麼

因為我缺乏生命中的重要元素

就是朋友



我也許有與我交心的朋友

在我難過的時候聽我的內心

但目前我沒有與我歡樂的朋友

這跟我之前自己的選擇有關

所以我常常悶悶不樂



我很珍惜現階段會主動聯絡我的朋友

因為代表你們心中有我 認定我

我想不再寂寞了

因為有你們作為我背後的支持泉源

所以我可以往前走

讓你們當我的避風港,歡樂天堂



或許我很自私

只會跟那些對我有幫助對我好的人作朋友

因為我無法接受我一味的付出好意

卻總是被人踐踏

交朋友是因為能讓我快樂 所以我才會去交

我當然也會有不喜歡妳的某些部分

但我想我喜歡你們的部分遠大於不喜歡的部分



曾經我怕我的朋友太多

無法對每個人好 因此不主動聯絡別人

漸漸的我變得很少朋友

但現在我想清楚了

雙子座就是要愛交朋友才叫雙子



現在我再想辦法增加我的朋友名單

而不再是過客名單

算命師說的對

真誠待人

我會想辦法對我朋友好的

也許我現在欠你們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