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當兵的日子---結訓假

現在的我正在放六天的結訓假

從12/6~12/12晚上六點

這幾天我一直在找人出去

昨天與同梯同班的吃飯

今天與同梯的poke與梅子去了世貿

明天有可能要去草嶺古道走走

週一與週二就沒有安排了



剛放結訓假時

量了一下體重

竟然瘦了三公斤 真高興

腰也小了幾吋(褲子都變鬆哩^^y)

體能有跟身材真的有變好

只是這幾天不知為什麼的食慾大開

吃了好多東西跟零食阿

又加上在家自己懶的運動

好像又胖了一點回來><

這幾天我應該不會再吃了

要為了跳傘安全多減輕體重!



今天打給之前實驗室的黃志偉

他現在在受士官訓

一月份後就要去澎湖了=.=

聽他說他抽籤還真的有途綠油精阿

一心想要抽個涼籤

唉呀 外島的冬天還真的特別涼阿><

志偉 保重哩~~



斗煥坪這一梯的外島籤真是怪異的少阿

我們營全部600多人竟然只有2x個外島(只是我們前一班竟然就有3個 真可憐=.=)

我們班上其他人所幸大多還在桃園或是台北



結訓假後

我就會去屏東的大武接受約一個月的傘訓了

我想除非有特別的狀況

不然我應該是不太會回桃園了吧

又是一個人在外面漂泊的日子哩

可能會趁機去台南找虹伊或是豬小妹吧

給還在水深火熱的他們加油打打氣~

不知冬天的屏東是怎樣

從來沒有在冬天呆在南部過

希望我跳傘會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