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舊朋友

自從前鎮子因緣際會下

再度到吳大維的家拜訪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中時好友

雖然只有談了幾分鐘

兩個因生活漸漸不同 而話題沒有太多的交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能聯絡上許久許久沒有聯絡的舊朋友

10年有了吧



都怪自己當初不主動一點

造成後來眾多朋友漸漸離開

我與阿徹不同

不能接受朋友沒有就沒有 再交一個就好了

現在的我想好好珍惜我的朋友

我不想再有漸漸消失的朋友

既然你們是我認定的

我就要付出心力來維持



昨天 看著電話簿上有著馨儀的電話

想想...我也是好久好久都沒有跟他連絡

我是在乎她的 我偶爾會想起她的

因此打了電話過去

很高興 這是她的電話

稍做聯絡

約定了退伍後的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