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再度流浪

唉...果真是個到處流浪的部隊

沒有在一個地方呆超過一個月

下週一又要到高雄待至少三個禮拜了

列出我軍中去過地方的紀錄

新訓(11月苗栗斗煥坪 )---傘訓(12~1月屏東市 )--新兵隊(1月底嘉義梅山)--下部隊(2月桃園A基地 )--支援(3月台中郊區)---支援(4月桃園B基地)---支援(4月桃園C基地 )---士官訓(5月高雄市)---專業訓(6月高雄市)---鑑測(7月新竹湖口)--????

在這些生活中還不乏有幾次只有在一個地方待一晚隔天就要去另一個地方

像是去台南考試,還有臨時從台中回部隊考專業考試等等...

看這狀況 我應該是沒辦法在自己的部隊安享修養到退伍嚕



跑來跑去好累呀

固然有新鮮感

但是每次都要適應新環境

新的都市,新的天候環境,新的宿舍,新的幹部,新的同袍

很花心力的

偶爾流浪是不錯的

但是就像我之前所寫的

人還是要個避風港讓自己依靠沉澱

休息在出發

呼....我倦怠了



另外

花費超貴的

光是每週基本開支就要一千多了

還不算電話費+交際費

對我這個月薪8000的窮阿兵哥

薪水真的不夠用阿

為啥都已經升官了卻還沒發財(調薪)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