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在傘訓遇到的朋友

很難相信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中

能夠遇到一群這樣的朋友

一開始我以為原因是物以類聚

認為會想要跟我一起受傘訓的人想法會比較接近

但是在我併梯與下一梯的學弟一起受訓後

我才發現似乎不是單單的物以類聚

這真的是緣分吧

感覺傘一梯的跟我比較契合

雖然也有天兵

但是比較起來會自我要求

很高興能在這裡遇到一起與我從斗煥坪來的阿清跟阿強

以及在這遇到陪我一起去高雄以及墾丁的阿真

阿清 很難相信擁有強健肌肉的你

竟然對文學那麼感興趣

那麼的感性 有想法



阿強 你真的很強

以後把妹就靠你了



阿真 你真的很屌

你應該是第一個拿國旗跳基本傘的傘兵吧

我想傘一梯的全員都會記得你的

真的很想以後大家在約去衝浪一次阿~~



傘一梯真的是臥虎藏龍

很高興我是傘一梯的一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