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不對盤

我自認為沒有騷擾過你

只因你的一個想法

就被你否定一切

連我認為不跟你相關的友誼

也被你摧毀殆盡

我看清了

人生來來去去

我的事情不甘你的事,你的事情也不甘我的事

我討厭你嗎 沒有

怨恨你嗎 沒有

期待什麼嗎 沒有

只有無限的無奈

反正在你眼中的我一切都是可笑的



咱們不對盤,軌覺的緣分就此了了吧

看到你的聯絡資料只有感嘆與無奈

完完全全不會再想要與你聯絡

因此我全刪了

也不會在去你的網站

你去過你的好生活吧

我要去為我自己的生活努力

這次事件我會銘記在心

也許等哪一天我才會知道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吧

知道該要怎樣處理這樣的事情比較好 哈

願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你爽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