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憶起---凡

本應在我記憶中消失的妳

不知為何,在一次的夢中,我竟然又夢到妳(這是夢到妳的第二次阿)

為什麼呢?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忘記了妳的存在阿!

自從那次夢之後

我又開始想起彼此間的種種

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

約會,電話,簡訊

以及妳最後狠心殘忍對我的手段



這幾天

看到與妳相像的的都會想起妳,而且馬上淚框閃閃

沒想到過那麼久了還是真的很難過

我想我確認一件事情

縱使妳最後那樣對我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的



是你讓我成長那麼多

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辦法讓妳快樂

若是有機會

我還是想要跟你聯絡

但我想這應該不可能了

因為妳本來就封鎖了我,我也不可能再打電話給妳,製造無謂的事端

而妳也不可能到我的網誌來

我們兩個應該會像現在一樣一直平行到永遠吧



現實中的交集已變平行

但是心中的呢

我要如何才能真正忘記你

我想....沒那必要

就把妳擺在心中時時謹惕我自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