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資源

昨天被老媽鎖在外面

縱使我在桃園有很多朋友

但我竟然會不知到我該去哪裡

不知有誰會接納我



接著今天下午突然接到部隊的命令

要我晚上就要回龍潭收假

可惡阿!本來我是要明天中午才回台中收假的耶

我的行李裝備都還在台中,怎麼辦!怎麼辦!

想到解決方案是趕快跟同學借裝備

但是有誰可以讓我借呢!真糟

想到可以借我的人竟然也打不通



想想自己真的很糟糕

在桃園沒辦法回家,想找個朋友地方住!但竟然一個這樣的朋友都沒有

在軍中,想找個能幫妳忙解決問題的都沒有

我的人脈阿!!

尤其是男生的人脈,我也很想能擴展阿

目前來看對我來說,似乎只有建宏跟心豪而已!

其他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