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秋意濃 情更濃

這兩天天氣漸漸變冷了

坐在男友後面的女生,把騎機車的男生抱得緊緊的

好幸福阿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去想感情的我

也被天氣感染了

我果然是淫蟲一個=.=

好像...秋冬很適合情侶交往說

春天情竇初開,雙方彼此有了認識機會

夏天有很長的假期以及大大的太陽,可以出去大玩特玩,增加很多美好的回憶

秋天...水到渠成,兩個自然就在一起

到了冬天...因為天氣冷而更能感受到對方給的溫暖,也多了許多親密的機會

多麼美好不是嗎



只是現實中不見得那麼理想

這也是我在思考的問題

愛情是什麼?

為什麼兩個人要在一起?

就我目前的答案

愛情就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快快樂樂地

只是...這答案似乎還不夠

等著我繼續尋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