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阿..........................爽啦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爽!!!!!!!!!!!!!!!!!!!!!!!!



上週連長叫我晚上收假再去找他

因此今天我在大家收假時間快要結束前趕緊跑去連長室找連長

"報告 下士黃xx 請示進入連長室"

<<請進>>

<<我還以為你四五點就會過來拿呢>>,邊講邊打開抽屜拿東西

"報告連長,我以為要收假前才能拿"

<<恩,恭喜啦>>一手拿給我,一手跟我握手

"謝謝連長"拿到這張的我,握完手後舉起右手跟連長敬禮

第一次握到連長的手,沒想到連長個子矮矮的,手卻那麼的厚實有熱度

本來覺得只是回來拿這張紙而已(因為我之前已經先摸過看過了)

沒想到,這張從連長交到我的手上的那一刻

內心澎湃阿

好想好想大叫,好想好想抱一下連長



出連長室

跟2030T的學弟哈拉,還有連上的一些弟兄道別

真的很想對他們大叫,好想找人分享喜悅

但...還是算了

這裡是營區

已經不是屬於我該待的地方了

不該留戀,早點離開吧

不多說了,唯一一次出營門不用假單就是這一次

拿出那張黃澄澄的,交給哨長

他看了看沒多說什麼,我隨即頭也不回地出營門

幹!我退伍了

阿...............................爽啦!



開車回家的路上

回想自己當兵的種種

時間過得好快阿

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激動很激動

我想拿到退伍令是我今年度最high的一件事情

會這麼激動

可能是因為當兵雖然沒有啥了不起

卻也是苦了過來,花了很多時間

拿到這張

代表我經歷過了這一切的種種

也代表我可以正當的繼續往前,邁向社會

可以開始沒有牽絆的建立我自己的王國^^y



很感謝當兵這段期間陪我度過的人

小凡、虹伊、阿徹、阿眸、小端、29跟我一樣瘋狂的同梯們、30陪我一起下部隊的學弟們、統一麵包的同事們等等

讓我在軍中也能充滿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也許以後我會忘了許多的細節

所以我要把這份喜悅以及對你們的感謝寫下來

永遠紀念~

恭喜我自己 軍旅生涯告此到了一個段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