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關於另一半 妳想要什麼樣的條件

最近看到徵友版很多女生開的條件

發現多數女生

所追求的條件大致上有下列幾項

大方 成熟 穩重 負責任 有錢 帥 體貼 有同理心 能照顧對方 幽默 相同嗜好



很殘忍的

上述幾項 我全部都沒有

這幾天仔細思考這一點

我可取的優點到底在哪裡

我找尋另一半為的是什麼

只是有另一半相陪?有人分享?



你想做怎樣的人,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慣於懶惰,處處依賴他人的我 是很難跟成熟穩重搭上邊的

你想找怎麼的另一半,也是由你自己決定



對於女生的條件

溫柔 同理 開朗 認真 健談 漂亮 好身材

我想要的是上述哪一項?

突然發現這些 好像都不是我最想要的耶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心靈契合?能讓彼此快樂?還是我內定條件太多?

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沒有明確的目標

難怪...自己都搖擺不定了

再加上條件不好

要找到想要的

在等等吧 阿宅~~~

加強完自己的條件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