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老毛病又來了

在當兵這一年,這個症狀減輕很多

讓我以為這狀況已經解除了

看來不是我想的那麼天真



這週六,老毛病又犯了

很痛苦,很難過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退伍後,放縱自己太過,導致老毛病又回來了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承受

只能先趕緊以睡眠來度過這痛苦



睡了一整個下午

傍晚,趕緊去看家附近的中醫

之前就是給他看了之後,身體跟心情一整個很順暢

看完從櫃台拿到藥當下,馬上就在診所內服用

回到家後,好多了



只是...原本請老媽煮的晚餐

才吃了兩口,竟然就沒有胃口

甚至很想要吐出來

這是我長大一來,吃東西那麼想要吐

不想讓老媽知道我的狀況

因此還是忍住勉強把一碗吃完



跟老媽說身體不太舒服

馬上就回房躺著休息

後來老媽見我在房內休息,還以為我是感冒,我並沒有回答

她主動給我抓龍

恩...用完後果然好多了

終於回復到正常的狀態



這次痛苦的老毛病深深的再次警惕著我

在不重視我自己的健康

我想我可能哪天會突然就走了

真的有必要檢討自己目前的作息與心態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不能讓自己把自己搞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