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第一天上工

今天是我擁有正職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第一天報到就是到處寫寫資料,認識新環境

中午因為吃飯的關係,一下就跟我們部門的人認識了

呼...目前在台灣同部門的有好多跟我年紀很相近阿

一個是同年齡的國防役

另外兩位是小我一歲的替代役

還有幾位其他我沒見到的高手....跑到韓國出差哩><



跟學長聊了聊

發現我勢必要去韓國出差了

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本來當初面試說可能一年後

但是有可能適用期還沒滿就要去哩~><~

唉呀呀 聽說去那裡比這邊還操

幾乎都是早九早三阿>"<

恩 我要加油

趕快加強自己的能力

才不會到韓國就陣亡了><



第一天上班

慶祝一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