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黑掉的小黃

延長的試用期已經過了

上個禮拜我又被叫去約談了

心理已做好準備認為應該是一番兩瞪眼

不是留下來就是離開



可是結果卻不如我想像

我被告知要離開現在這個部門

說我不適合這部門

而主管還是願意再給我機會

只是要換到另一個大部門去

但我還要跟另一個部門的主管談

若是他不接受我

那就真的bye bye啦



面談的過程中我一直強作鎮定

但嘴還不是敵不過緊張忍不住抿了起來

雙手也緊緊的用力握在一起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是主管暗示我要自己提離職嗎!?

還是另有其他理由真的想讓我在試試看!

我暫時接受主管的提議



這一個禮拜,真的很難熬

我找到自己的學習步調了

只是也深深覺得自己在現在的部門真的不太適合

現在的部門是公司中最高標準的

我的能力再全公司又算是很差的

很想努力做好

只是,我的小主管似乎因為早與主管協商好

知道我不在這個部門

對我特異的冷淡

恩...第一次深深的體會黑掉被冷凍的感覺

沒有工作給你

平淡無情的表情

也完全不找你說話

雖然有點上軌道了

但這個禮拜又是另一個難熬的壓力

每天都在想要不要請假不去公司

或是要不要主動提辭呈

因為那感覺真的很糟



好幾次在公司裡都好想哭好想哭

第一次深深覺得自己的渺小與無能

深深覺得自己之前的不努力

這是真的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讓我黑掉

問我為什麼這麼痛苦繼續待著

因為我不甘心

這工作內容又是我想作的自己選的!

我想要變強!



因為這次挫折

我體認到人的不完美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與挑戰

很遺憾的這次大挫折我並沒有處理好

但有了這次經驗

我希望下次遇到挫折

能處理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