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運勢極差的一周

接近年尾的這幾天

我到底是怎麼了

運勢整個差到爆

我又做錯了什麼 老天爺要處罰我至如此

感情,健康,友情全毀了



事情應該是從上週三12/26開始吧

晚上睡覺開始睡不好

每個小時都會莫名其妙的就醒來



接著是週四晚上 要上夜間教練

我竟然覺得身體很累 全身無力

很希望趕快度過這痛苦的夜間教練

本以為今天的勞累睡個覺就好了

沒想到 睡覺時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在被窩裡的我應該是不會冷的

我睡到半夜時 竟然會莫名其妙的感覺到冷

抓不到熱量 我明明就蓋著棉被好好的阿



隔天週五要去傘訓場出操

早上起床天氣很冷 我手腳發冷

問了鄰兵是否會冷 都說會 但是我摸他們的手都是溫熱的

只有我是冰冷的

我怕我會感冒就把毛衣穿上了

到了8點要出操時 天氣變好 溫度開始上升

我感覺全身發熱 全身無力 腦筋昏昏的

但是為了怕不能跳傘

努力稱完第一節課

下課時想說意識真的不太清楚就去找醫官

沒想到醫官一量體溫說超過39度了

不能出操 說可能要送醫了

教官看我穿著毛衣

說我可能是衣服穿太多 熱出不來

叫我先脫上衣在旁邊休息

因此早上剩餘的兩節課我都在睡夢中度過

(當中醫官又量了兩次 都是38.6)

中午我獨自一個人就去醫護室找醫官

醫官幫我看了一下

開了感冒藥給我

我也已為我只是感冒較嚴重罷了

此外 我也請醫官幫我處理右後腳的脫皮

醫官幫我擦藥包了起來

晚上我坐火車回嘉義

老爸來接

事先已經得知我感冒

買了一堆菜準備明天請阿芳弄

還帶我去吃宵夜

真難得 老爸竟然也會在晚上請我吃東西

還叫我多喝魚湯



週五晚上約10點半吧我回到嘉義老家

行李放好後我就去睡了

這天晚上我又睡一睡感到全身失去體溫一樣

好冷好冷

不管了繼續睡

到了週六早上吃了早餐與阿公道聲早安

我先去洗澡

洗澡後我再吹頭髮時

觀察右後腳跟

竟然發現 竟然紅腫且發黑

本來老爸要上台北三天禪坐的(老媽還跟我說好不容易老爸答應要去的)

就決定帶我去嘉義市看醫生

到嘉義市 先去看發燒

因為我都沒有其他症狀

醫生說只是初期感冒症狀

開了藥給我

接著我跟老爸便去陽明醫院看腳

沒想到醫生一看竟然說這是蜂窩性組織炎

還說我差點得到敗血症(因為已經有畏寒,發高燒了)

若是老人的話 應該已經掛了吧

因為之前老爸有得過

所以我知道嚴重性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竟然也會得

而且是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下週就要跳傘了說!!!

醫生先給我打了破傷風針跟消炎針

並開藥給我 說明天早上還要打一針

知道我得蜂窩性組織炎後

老爸很緊張

趕快張羅買了很多東西

我回山上後老爸就案時會盯我吃藥

而我整天就幾乎都在睡夢中修養度過

到了傍晚吃完飯時校長來家中

看到我的狀況

就說她有一帖中藥

老爸馬上跟他要

隨即就開車下山張羅去買

這是我自大哥SARS風暴後

再次看到父親對我們的愛

當然老媽也一直很關心的打電話

叫我要一直敷倒手香



回來後 老爸請阿芳幫忙熬煮

真的是超苦的藥阿!

喝完後我隨即就又去睡覺了



週日

昨天睡的還不錯

沒有畏寒的狀況了

老爸先帶我去打針

今天的醫生說傷口已經化膿(可能是中藥的幫助)

教把我的黑肉挑掉擦了藥

回來時已經中午了

中午再換藥的時候

看看傷口

有消種了

多虧校長的那一帖藥 他說喝兩次就好了

我現在才喝一次就好很多了

下午老爸說要載我去營區收假

看看他的老爺車

說了不用

但是他說我不適合久站

堅持要載我去(唉 老爸 我真的虧欠你太多了)

下午我睡到三點就出發了

老爸邊開車我看到他邊打哈欠

唉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睡眠不夠 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的他

還特地為我開車



到了屏東吃晚餐

老爸說這一餐給我請(因為他知道阿公有給我兩千元)

我心想真的對不住他

這兩天他真的花超多錢的

高速公路過路費都似乎不太夠阿!!!



進營區後

老爸積極的找我的長官

說明我的狀況

希望能讓我多多休息

我也跟醫官安排週一轉診去高雄的802醫院

看看能否住院修養



週一

受傷的我確定要延後跳傘了

至少兩個禮拜不能穿軍鞋與布鞋

但是長官們又不想要我兩腳都穿拖鞋

就教我只能右腳穿拖鞋

因此常常會看到我右腳拖鞋+左腳皮鞋 或是右腳拖鞋+左腳步鞋的滑稽畫面

我都沒臉出寢室了 ><



早上我就跟班長去802醫院

沒想到那麼的醫生一看說只是磨破皮併發感染

恩 那貼中藥真強 果然良藥苦口 好那麼快><

回來後

本來以為我會被派到支援打飯班

因為打飯班人手不足

而我走路非常正常 看不出有任何毛病 精神狀況也很好

沒想到連長卻叫我去辦公室

幫忙處理文書事務

整個下午我就待在辦公室弄一下事務

偶爾看看報紙

聽聽ICRT

再加上今天有很多班長要退伍(1/1大退潮)

所以有班長買炸機跟pizza給其他班長跟長官吃

我也趁機吃了一些^^



晚上由於是跨年夜

部隊早早就睡覺

我就打了電話給許多人

久久沒連絡的亞妮 樹皮

我最親愛的小妹跟小端

還有心豪,阿嘉

筱婷跟小熊兩個沒接

我也沒在意 因為跨年大家本來就在忙

在這跨年夜的歡樂感覺中

似乎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沒想到新的一年卻又有兩個打擊我的事情發生



1/1

部隊點放

我因為收拾較慢導致集合遲到

連長發飆

說要我晚點才能走

真衰 現在想想可能這時就又不走運了

所幸後來大家一起放的時候

連長稍微講了一下就讓我出營區了

但因為要換藥的關係

我跑去醫務室

右後腳跟的狀況已經消種很多了

已經看不到紅腫的狀況

只剩下那傷口

我還在高興想說說不定我趕得上下一梯的挑傘

沒想到當我跟醫官描述我的左腳指頭流膿的狀況時

醫官說那是擋甲

我一聽到心又寒了

擋甲的痛我知道

那真的很痛阿

而且復原時間又要很久

看來我真的會在屏東這裡待很久

唉 本來新訓中心的好友都說要一起受訓一起走的

現在我竟然可能晚他們一個月走

真難過



調整心情過後

想到網咖把這一切寫下來

沒想到先看小凡的網誌

竟然叫我不要再騷擾他的朋友

真的很難過

我連絡小熊又不是想要試著接近你

看來我又有位我想重視的朋友 根本不把我當作一回事

我這時才想起也許沒有接電話的另一位

沒接電話也有他的原因吧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諸多不如意

該做的我也盡量去做了

現在也只能靜觀其變

若還是不如意

我想我應該還稱的住

因為我有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

是時候太弱換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