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泡湯的螢火蟲之旅---敘述篇

前幾天星期五的時候



找了三位大美女



有美麗的妮姊 超熱情的大姐頭 跟越來越美麗的小瑩妹



一起去內灣看螢火蟲



下午四點多先去接小瑩妹



恩...見到他真的有點嚇到了



怎麼越變越漂亮阿!!



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嗎??



恩 我以前真的對她的認識太少了



在去接大姐頭的路上



跟她聊了很多



真的獲益很大



對於自己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沿途路上交通還算順暢



到了大姐頭那後



見到了大姐頭帥帥的男友



果然本人比照片帥多了阿



然後陪大姐頭媽聊了一下現在的學歷問題



呵呵 第一次看到小瑩正經的樣子~~



接著去接妮姐



好像就開始不順了><



路上一直塞!! 塞!! 塞!! 塞!!



到妮姐那都已經七點半了



而且阿



天公也開始不作美



竟然下起了大雨



唉....



期待已久的螢火蟲之旅就這樣泡湯了><



只能去b計畫---吃飯跟看電影



繼續開車到大江購物中心已經八點多了



看看時間



只能隨便點一餐吃吃



然後就趕去看了電影---愛情0時刻



恩...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沒啥主題



但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但是就對不住陪我去的三位大美女了



竟然讓你們看到想睡著 <(_ _)>



早知道就聽聽小瑩的意見嚕



去看恐怖蠟像館嚕



說不會有趣一點



好啦....



我承認是我沒種



沒膽子看-.-



更重要的是



我不敢再美女面前露出我膽小的樣子阿^^"



最後要回家時竟然找車找了很久



多虧幾位美女的幫忙



才幫糊塗的我找到我的車



真的很感謝三大美女陪我了一個晚上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相陪





滿對不住的



竟然沒有讓你們看到那些可愛的螢火蟲 orz



恩 整體而言那一天不能算是我運氣不好



應該是我的經驗不夠足夠



恩...



下次我會好好準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