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想對你說的話

真的很對不住



讓你陪我坐車作了四個小時



然後只快速吃了一餐很普通的餐點



沒有讓你看到你想看的蠟像館



而去看了一個很沒有主題的西班牙電影



沒有讓你看到你那些美麗的兄弟夥伴



回家時還讓你陪我這呆頭鵝找了很久才找到車



而且還經由你的指點才找到出口



讓你比預期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回到家



所以害你被媽媽罵



害你的作業無法完成



也沒有幫能為你的作業幫上忙



而我呢



竟然連你一個小小的心願都沒有辦法幫你達成



一包薯條也沒幫你買



還有那好吃的大閘蟹 肯德基等等



唉呀呀...



你付出那麼多的時間陪我在車上



提供了那麼多寶貴的意見跟想法給我



而我卻沒辦法帶給你什麼



真的欠你越來越多了 <(_ _)>



恩...



以後有什麼事情我能幫上忙的



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你的



還有阿



我想要說對一句我以前對你說的話作修正



"有氣質的人就是有氣質



沒氣質得人就是沒氣質"



恩 以前我都只有看到你的表面



沒有看到你有內涵的那一面!!



你說的也沒錯



氣質自己知道就好了^^



祝你永遠青春美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