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泡湯的螢火蟲之旅---心得篇

很感謝三位大美女的鼎力相助



陪我一個晚上



讓我有一個美麗的夜晚~~



尤其是小瑩美眉



犧牲那麼多的時間陪我



乾溫阿!!



還有就是大姐頭阿



多謝你的熱力的友情支持阿



呵呵 只是沒有讓你跟你男友見到你們想知道的精采結果~~



真是可惜 <(_ _)>



恩 我會繼續加油的^^



至於妮姐阿



感覺這次出去好像有點忽略了妮姐



都沒跟她講到什麼話



哎呀



真是對不起呀



我太久沒有跟美女面對面說話了



妮姐



你太漂亮了



我都不敢正眼瞧你一眼



人家我跟你講話會害羞咩 #^^#





恩...



這次出去沒有讓你們看到螢火蟲



我心底真的一千萬個抱歉



我一定會想辦法再辦一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