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在屏東的假日日子

第一周放假----高雄之一日旅

為了莒光簿上的照片

我們幾個同梯的約去高雄玩

買了7-11賣的拋棄式相機

去了西子灣,旗津,愛河

在旗津多虧強哥阿

跟幾個妹妹合照哩

漂不漂亮 看照片就知道哩

多虧這趟高雄之旅

讓我擺脫對小凡的難過心情



第二週---超high的墾丁衝浪與美艷女郎pub之二日旅

因為第一週的假日有同梯的跑去墾丁衝浪

所以我們幾個便相約去墾丁衝浪

我們選了同梯介紹的"阿飛衝浪"

本來我去那裡買了很多東西 想說真貴

但是後來想想老闆真的很好 真的很直得阿

我週六中午才到墾丁

阿清跟阿真週五晚上就已經先去了

聽說還在pub遇到漂亮外國妹 有跟他們聊天

真不錯 我也好久沒有跟外國人聊天 更何況還是跟妹妹



衝浪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從來沒有站起來過

但是這是很有挑戰性的極限運動

多虧有人帶我來

不然我不可能開了眼界 

我想以後我會再找機會來衝

跟我一起學的有另外一對情侶總共三個人

他們學習比較快

雖然我都聽得懂教練所說的

但是實際要做卻比他們笨拙許多(虧我還是特種部隊的><)

可能是我怕水的關係吧~><~

教練說我平衡不好 要我多練習



衝完浪我才知道為啥那些衝浪的身材都那麼好

因為要滑水阿

我划一下就不行了

他們都滑超快的 難怪胸肌那麼漂亮



晚上阿飛老闆有烤肉 不用錢的

雖然沒有很多料

但是我喝了兩罐啤酒 還跟一起在這裡衝浪的日本人聊起來了

這批日本人有五個人(兩對夫婦與一個中年男子)

我跟小澤(中年男子)聊了很多

可能他是電腦工程師的關係吧(英文很不錯)

一開始我想用日文練習

最後還是用英文跟他溝通比較快

聊了很多日本跟台灣間的文化

最後阿貞還跟他要了msn日後聯絡



烤完肉後

阿飛老闆請我們(日本人5人+我們3人+店員)去墾丁大街上的一家Pub玩(我忘了名稱,但應該是墾丁中最大家)

多虧阿飛老闆我們用很便宜的價錢進去消費(350含所有活動與兩瓶台啤)

本來我以為被阿飛老闆置入式行銷

有點不高興

進去後才發現真的物超所值阿

進去沒多久就有鋼管女郎表演

沒想到那位女郎一直看我們這一桌

結果我竟然被他挑出去了

幹 怎麼會挑上我咧(我拿時還特意不看鋼管女郎跟日本人聊天咧)

被挑上台的我滿爽的

想說就配合一點 這樣才high

這女郎就穿著薄紗(裡頭有內衣內褲)舞台上的一張椅子坐著

在我身旁磨蹭

哈哈 還好我當兵沒啥慾望 整個過程都沒有勃起

要不然接下來就慘了

接著他就開始把我外套脫了

然後繞到我的後面用手撫摸我的上半身

接著是脫我的上衣(軍用內衣><)

幹 我的肌肉都沒練還很多肥肉阿(這時才想早知道平常就多練一點了><)

然後女郎背對我

一副要坐在我的小弟弟上的感覺

那時的感覺是

"天阿 好久沒有那麼近的接觸女生

她好腰跟屁股看起怎麼只有我的一半的感覺"

然後他就轉身面對我要把我褲子脫掉

哈 我那時海灘褲挑太小件了 她脫不下來

讓我自己脫

恩 真的好險 本來我打算衝完浪不穿內褲的(因為忘了帶><)

後來想說不行 就一直穿舊的了

旁邊主持人很賤

說現在還有人在穿豪門內褲阿....

然後女郎就拿了一碗冰塊拉開我的內褲倒進去

靠 還好本來就是縮著的 不然應該會很刺激吧

然後他們就叫我到廁所換裝~~

回去時整桌就對我歡呼阿



接下來換另一位鋼管女郎上來

結果他又挑到我們這一桌

我想說應該不會在挑到我了吧

果然沒錯

她挑上我隔壁的阿清

阿清體格超好的

我想說他爽了

過程阿清與我差不多

但是...最後關頭

他竟然把阿清的內褲也脫了

他只能用手遮住小弟弟

超high的

阿清的好身材 全身的肌肉 還刺青 讚阿

他回來之後全桌更是歡動阿...

兩位女郎之後是一位猛男

一開始猛男先挑別桌的女生

沒想到最後也挑上我們這一桌(看來阿飛真的跟這pub老闆有交情講過阿)

我們一位日本妹被挑上去了(她老公也鼓舞她上去)

猛男的就比較沒有看頭

大概就是把女生突然旋轉

或是面對穿著內褲的猛男下體吧

一樓的辣妹猛男秀結束後

我們就上二樓參加另一個活動



首先阿飛大哥拿了好幾罐威士忌請我們喝

我喝了好幾杯(加一加有半瓶吧)

然後還下去disco跳舞

還跟幾個女生完黏八達(雖然不正)

但超high的

接下來是樂團表演

我們點了很多歌

這個樂團不錯很讚 主唱是女的 但是其他樂手歌藝也不錯

之後樂團請我們的飛嫂(阿飛哥的老婆)上台

我才知道飛嫂竟是民歌手阿

飛嫂唱歌也很讚阿

超high的

我們整桌都很high說

接下來樂團表演結束大約半夜兩點吧

我們就回去了

坐上車後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我可以那麼醉

真的快要不能走直線哩 哈哈

一躺上床就睡著了

睡前我還在懷念那女郎的小蠻腰阿 哈~~



花費

衝浪板+教學  1000(若只有租板400)

住宿                  350(這是在通舖假日價喔還有早餐呢 阿飛人真好阿)

海灘鞋+海灘褲900

---------------------------------

衝浪總花費     2250

Pub                    350

交通來回            400

--------------------------------

                         3000



墾丁之旅的心得是

平常真的就要準備好自己

因為隨時有發揮自己的機會

這就是所謂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吧

好難得這麼high了 有人帶真的有差

跟強者在一起真的滿好玩的

有會唱歌 會表演 提供吃喝

另外我在阿飛那發現 那裡超多特種部隊的

帶我的教練叫阿弟跟我同年次也是雙子的 比我小一歲

是海軍陸戰隊 那裡也有兩個傘兵退伍學長

難怪那裡體格都很好阿.....



第三週----掛病

已經在上一篇說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