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又調單位囉

這禮拜二被連仔問說會不會PPT

因為最近部隊要準備下基地,很賽很多鳥事

我不想待在這

於是毫不猶豫就說會

就被派去指揮部當電腦公差一天啦



下午去當公差

只用PPT畫一些特殊箭頭

長官看了一下,說okay 但也不採用我的=.=

之後他們就不管我了

就叫我去看另一間看電視

(當過兵就知道能看電視是多麼不可能的事)



看電視時

又一位長官問我的狀況

決定幫我跟上頭的長官說叫我留在這幫忙支援電腦文書

因為最近有個很重要的任務需要幫忙(機密不能說)

但是缺人手

所以就叫我隔天9/3軍人節放完假後到這個單位報到啦



來到這裡兩天,大部分都與電腦在一起

時間跟部隊比起來自由許多,我的直屬長官目前在放長假

所以整個Q

其他長官對我也不錯,只是會凹我的機車用><

在這一整個很歡樂

因為在這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跳傘同梯,快10個有吧

果然同梯情感深阿,超多話題可以聊的

對我也很照顧



我想我可能會在這個單位待到退伍吧

希望在這能夠適應良好^^

恩...感覺好快阿

一下一年就快過了

下個月就要退伍囉

真的,如昨日退伍的弟兄所說的

很想離開,但是卻又有點不捨,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只是...要我簽下去...不可能的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