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過年新體驗

這次過年雖然大部分很無聊度過

但是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



像是麻將

這次算是初學吧

由於我程度太爛

很慶幸有高手在旁指導

而我因為一直猛輸錢也猛起來學

雖然一開始也是有聽沒有懂

但漸漸地似乎有了概念

還摸了兩次自摸讓自己少虧了不少錢呢



就我目前的學習觀察,學到的東西有下列幾項

1.大部分的人都會打邊張,以萬為例子就是一萬跟九萬

2.再來就是上家出什麼跟著出就對了,這是打安全牌

3.自摸到的牌不可靠牌,最好擺在外,不然還要倒賠錢

4.要盡量找機會大的湊成三張,比較沒希望的就丟出去

5.找不到牌丟就丟單張或是離比較遠的,機率較小的

6.有時故意丟八萬可以引來九萬的碰

7.自摸一台,有字一台,莊家多50(100底)

8.碰後會造成中洞

9.一開始牌就很好會很容易自摸

10.玩到中後端還要很久才能胡就不要再等牌了,開始打安全牌不要放槍

11.過水不適合中後期以及單聽一張

12.過水自摸很爽 哈

13.把這當投資好了,對錢不要太在意,有一定的停損與投資金額,不然賠錢難過傷感情



終於能體會為什麼人之前會說我都是不按牌理出牌了

因為我都是得自己想要的,丟自己不要的

目前還要學習的還很多

還滿莫名其妙的

其他家幾乎都會知道我要胡什麼牌><

讓我很少吃或是碰,幾乎都是我放槍給別人

這招我還沒概念



希望我能像繼續精進

以後老年才不會無聊

到時像爺爺一樣將近90頭腦還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