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最近的感情事

這篇是紀錄最近的想法

隨便寫寫 之後再整理吧



1.

之前有請心豪去日本時幫我帶一個緣結御手(明治神宮)

但是都沒有擺在身邊

直到當完兵之後,我才擺在新的皮包裡頭

不知道是這個原因還是只是湊巧

我深深覺得這兩個月的我桃花運變好了

只是似乎都是爛桃花

有令我心動的,只是現實環境似乎很難在一起

其餘有可能發展的,我卻沒有感覺



再加上我現在只想要好好把自己照顧好

真的還滿矛盾的

想交的時候沒有對象

有對象的時候不想交><



2.上週跟小端以及怡如出去聚餐

聽著他們對感情的想法

真的很難想像

他們竟然也會把男生的經濟以及工作當作挑選對象

可能以前都沒有問過他們的挑選條件吧

但是就我認識的他們竟會有這想法真的事出乎我意料之外



後來與大姊頭出去玩時也問他這問題

他也是有這樣的想法,只是相對之下沒有他們兩個那麼深

ps.大姊頭最近分手的原因是覺得男生沒有上進心,看不到未來



在加上之前認識已經在工作的女生

真的覺得出了社會的女生真的很現實

每個人都想要過好日子,直接就挑個有經濟基礎的最簡單



可能我還在單純吧

也有可能我是男生角度不同

但是我真的還滿難理解為什麼要那麼現實

感情的重點不是在彼此間的相處嗎

我不要求女生薪水高,能養活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品質就不錯了

但是相反的,女生卻希望男生薪水高,希望未來能靠他們養家

家庭應該是兩個人的事吧

辛苦有辛苦的幸福

經濟條件不要太差,相處愉快比較重要吧



3.

這幾天的我很沒有心情

可能是受工作影響吧

深深覺得對於一個人 自信心跟安全感很重要

現在才終於了解未什麼女生想要男生能給他安全感

就我現在的想法

安慰他人與體貼他人的目的

應該是要能夠給予他人自信心以及安全感為出發點

此外還有將心比心的心態



4.

發現我被老媽激怒的點很多都是

這件事情我已經有主見想要走A方案

但老媽卻想要我走B方案

很不喜歡這樣被人家凹

尤其是自己已經想法了



這想法給我啟發就是

不要祈求別人去做你心中覺得不錯的事情

妳可以給予意見,但不要一直堅持己見

也不要責備別人做錯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項,都有自己不順的時候

多用關心取代生氣與疑問

若是你不認同她的作法,少接觸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