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my fault learning from the stuff between you and me

自大

忌妒

得失心

不從別人的角度去想

懶惰

怠惰



這次你的事件讓我很難過

我現在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重要

與失去藩的感覺不同

失去你

真的感覺失去一個朋友

我是把你當作朋友看待的

當然 我承認 還是有含有一點私心

把你當作是我信賴的對象

欽訴的對象

很對不起

沒有從你的角度想

我想 我造成你的困擾



你從大陸回來後就變了

這樣算是變聰明嗎

我一直期待哪一天你能夠主動的拒絕我

沒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了



這件事情不禁讓我懷疑我對朋友的友情

這比凡更讓我沒有信心

唉唉



現在我的做法

是不要說 不要聯絡 不要再想了 也不要再提起了 斷絕彼此的關係

你要主動連絡就連絡吧 不然我也不會再連絡了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