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為什麼我會關閉網站

幾個月過後

又有多少人會記得我的網誌

又有多少人會記得我



想起一個人

能夠回憶的方式竟然只是看看網誌

間接了解他在幹麻

連打個電話聊聊天或是寫封email或是寄信都不願意

我沒那麼堅強

我也是有感情的



說真的

我有點後悔給了網誌

因為這讓我的友情變質了



我不喜歡MSN,不喜歡大家利用網誌的方式

哪天說不定我不用MSN與網誌,可能就有人聯絡不到我了吧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哪怕只是安安靜靜的在呆一起也好



現在再度開啟

是因為我心情暫時比較好吧

我也不知道啥時會再度墮落下去

我也不想積極地寫網誌了!
  • 留言者: an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05 03:29:54
看了你的網誌,最近心情很差是嗎?

別想太多,

但是我看不出原因ㄟ!

可能我的領悟力比較差吧!!

不要以為死了沒人會難過

至少我會

雖然我也曾經這麼想過

哈哈哈!



危機就是轉機,

平凡就是福,

我這麼告訴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