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red bomb

今天國中同學會

看到好多位許久沒有看到的同學

奶魚,奶婆,依潔,愛倫,逸群,政憲等

多數人還是沒有變

但是有幾個真的轉變超大的我幾乎認不出來了



離開學生時代很久了

想想以我們班的情形應該很多人有結婚了吧

結果一問之下

竟然只有美嘉在去年結婚

其餘竟然都還沒有結婚

我們班是怎樣!

都來個晚婚或是搞個不婚主義是吧= =



今天難得遇到依潔(國中畢業後就沒見了吧)

他說最近要結婚了,是要跟英國人結婚

就不發給我炸彈了

雖然我很想去

但因為最近我手頭又有點緊

所以就沒有找他要喜帖了



另一個最近要結婚的是陳倩

我們班的乖乖女

跟我一樣在新竹工作

她結婚我倒是不意外

很好的女生,男友也很不錯

交往也一段時間了

工作應該都穩定哩

也是滿想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恩...在看看我的工作狀況好了

最近不敢亂下豪語!



anyway

畢業多年,終於開始承受許多的炸彈攻擊了

哼哼 盡量來沒關係

改天我ㄧ定會給予反擊的!!



同學會完後

跟捲毛討論的我們班結婚的狀況

真的不知道是我們班的狀況比較特別嗎

怎麼似乎都沒人想要結婚的樣子

難道真的現在人承受的壓力比較大

沒錢不敢結婚,不敢生小孩!



之前我也說過了

我漸漸地對婚姻沒有信心了

連交女友這件事情都那麼困難了

更何況要找到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伴侶

就算你不變,人會變,世界也會變!

過去適合的不代表未來就適合



那些能夠甜蜜結婚的

現在我的觀點,真的很祝福他們

至少有個好的開始

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