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死亡的距離

最近的我

難過的到想要...



放...棄...一...切



這是從國中以來

我第一有那麼強烈尋死的念頭

難過的不是因為工作

而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友情,親情等等的人際關係

深深覺得我離開也不會有人在乎我

深深地覺得我可以放棄一切

應該說我根本一無所有

就此離開也沒有遺憾,不擔心有人難過



今天坐火車回竹北的路上

想著尋死的方法

想著這發生的一切

想著在我難過的時候,小端打電話只是跟我說....不要忘了這個月哦

妳的生日很重要

但對不起,今年我沒有心情幫你過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很想要在網誌上寫下死亡的遺書

但是也沒啥好寫的了

我沒有牽掛,沒有資產好交代

什麼都沒有的我,可以輕輕鬆鬆地離開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