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自私又懶惰的我

在這之前的我很機車 很賤

我不應該還有那種想要跟你溫存的想法

這次台南之旅

讓我想清楚了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感情沒有信心

沒有想要繼續往前的動力

只想繼續擁有過去美好的事物

真是自私又懶惰的我

是妳交男友讓我認清了我自己

讓我認清到真正卑鄙的我

妳不再是我的了

我要繼續往前走

為我更好的未來走去

也希望能找到我未來的另一半



謝謝妳

讓我了解那麼多我自己

非常對不起

因為之前我的自私

讓我傷害那麼多次的妳

原以為不在傷害

直到這次台南之旅

才知道我還是在傷害妳

我不會在做那樣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