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震盪的一晚

今天晚上發生這事情

有點嚴重也有點幸運

應該是天注定吧

你不要覺得抱歉或是什麼的

我是不太應該留在你妹跟妳這裡

是我擅自想要多跟妳在相處一點

所以才會提出在你那你過夜

而你可能也不好拒絕我吧

你就不要自責了



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知道妳的心思

我知道你還把我放在心上

也知道信良(應該是吧)也在你心上

地位也越來越重要了

嚴格來說

這樣是不好的

若是你將來是要跟他繼續走下去的話

請你目前心中只留他就好了

把我放在你的記憶裡就好了

一個人心中的關懷量是有限的

請把對我的關懷轉移放在他身上吧



我想你已經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請這次聽我的建議

試著把我忘記吧

放開心胸去愛你身旁的那一位

把我的東西收藏起來吧

不要那麼容易隨手可得

把電腦中我的東西備份或是刪除吧

至少把親密照一定要拿掉(尤其是司馬庫斯當中)

我不想妳男友之後看到親密照

又跟妳不高興了

phs也會收起來

讓你擁有一個不能用的手機還要讓你繳錢

雖然有其紀念性

但請讓我自己保留好嗎

現階段的你不適合這樣做



為了你好也是為你的男友好

MSN與電話

我不會主動打給你了

若只是思念我的話

在你們兩個還在交往的過程中

也請你為你男朋友著想

你要注意到妳的心思應該放在男友身上

除非你已經能夠很清楚的辨別處理我跟妳之間的朋友關係

再打給我

我還是能夠當妳的心靈依靠

只是 請妳先以你男友為主吧

他是將來可能你要一起走向未來的人

真的無能為力或是無助再來找我吧

我會透過部落格來知道妳的狀況

你也可以透過我的部落格來知道我的狀況



很抱歉沒先跟妳說

就把妳電腦中的相簿有關我們兩個的部份

我擅自傳回我的實驗室電腦中了

今天看到很多照片感觸很多

這一年照片中,我真的變差了

不修邊幅,臃腫的身材

再再的顯示我墮落了

感情上,心情上,思考上,外觀上我都變得越來越差了

看到之前剛跟妳交往的我

還滿有魅力,現在都已經不行了

我會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好



希望你能夠跟妳男友好好相處

這次事件可能會讓他對妳或我的觀感有點不好

好好認真的談個屬於你們兩個的戀愛吧



另外

感覺妳最近的脾氣很不好

我想可能是學業上,以及感情上的雙重原因吧

好好調適自己好嗎

讓自己幸福一點



我其實睡你房間睡的很不舒服

半夜很容易突然醒來

所以我其實半夜三點就起床用妳的電腦到凌晨

我想可能是空氣以及床舖的關係吧

你們可以在浴室以及外面的窗戶各裝一個風扇抽出空氣對流

床鋪有可能的話就好好挑一個睡起來比較舒服的

你們姐妹倆可能也是這原因讓我感覺不到你們在這的歡愉氣氛

若是我想多了那就別理我



請幫我跟祐萱說抱歉

因為我的事情讓他很不方便

很對不起他



2007/9/16 AM5: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