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改變

自從離開新竹後 一直興起改變自己的念頭

雖然有時覺得自己過於衝動

但是這是好的開始 希望能越來越好 並堅持著

今天我拿到改完的眼鏡了

雖然不是挺滿意的 但是還可以接受

沒辦法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囉 慢慢來

等以後有錢 再挑更好看一點的



再來今天的大事是我打算要去剃光頭

為了這個光頭

本來想說二哥有兩個好看的頭巾

因此發憤一定要把它找出來

把全家都翻遍了(真的)

還是找不到 唉! 真難過

所以我又特地去買了個頭巾,花了500元

剃光頭的原因是我知道我的髮型不好看

也一直很想要做造型

但是苦於我是胖子 易出油又容易掉髮

因此髮量很少 能做的造型很少

很久以前就有這個想法了

只是怕剃了頭 會遭受生活環境中太多人的關愛注目

因此趁現在要當兵前

把握機會

進行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剃光頭

並趁機好好保養頭髮 (說錯了 是頭皮︿︿)



果然吃太多對我來說還是不好的

昨天三餐都吃了

早上吃老媽的苦茶油麵 中午工研院主管請我吃飯

不好意思不吃 吃了鰻魚飯

晚上又犯賤 跑去吃一直很喜歡吃的炒飯(因為深怕以後離開新竹再也吃不到了><)

結果我的身體很誠實

馬上晚上頭髮及臉部就出油

吃太多也感覺肚子有點大 行動力不足 活力不太夠 想睡覺

還好我自知不能惡性循環

回家後有多喝開水或是牛奶

今天早上沒吃 中午跟老媽學了一下 自己弄一大盤地瓜葉來吃而已(只吃地瓜葉不吃飯)



恩恩 感覺自己越變越好

雖然還有體質上的問題還沒解決

但是看到自己慢慢在進步

體重又下降哩~

心情真的也會進步

但我想還有另一項支持我心情好的原因是金錢

還好我目前錢夠用

不然壓力一大 很難這樣自在的過生活 作自己想做的事來輔助改變自己



我想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變主動吧

又或者是想辦法強迫讓自己變主動

像我答應要寫明信片給好多人 強迫讓沒有寫明信片的我

主動寫給人家

又或者像會主動去洗碗

以前總是說說,最後還是丟給老媽洗

現在是為了自己

煮飯也是一樣

不要只是想一件事的麻煩處

多想想做這件事的好處

就努力去做吧~



想起以前跟你說過

我想要瘦就可以瘦

真的 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一離開新竹的我

快樂了許多

再加上沒人理我 更激勵我的決心

目前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好天氣

地利:可以自己煮,可以騎腳踏車鍛鍊

人和:有人陪我去環島,陪我出去玩

現在機會來了  要好好把握機會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