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給妳的話

本來原先妳交到新男友時

我的心情從

欣慰(妳至少走出我的陰霾)--->吃醋(沒想到你那麼快就甜甜秘密)--->

祝福(覺得妳跟他在一起很快樂是值得高興的)--->不敢面對(因為我無法祝福偷吃的男生)



其實妳找我商討時 我已經知道妳很有可能會原諒他

因為妳是我前女友 我曾經擁有過妳

在妳跟我商討時

我真的很想打他罵他 對他非常不削

還有罵妳

但是我忍住了

盡量以理性的方式跟你討論怎麼做比較好

只是這之後跟你通的電話

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因我無法祝福你跟他 以及聽到妳的聲音又會覺得難過



我也好想好想關心你

偶爾問候問候你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我才會一直無法放下對妳的感情"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只是當我們兩個不再是男女朋友後

身旁又有了親愛的人時

是不應該如此的



讓我有往前的動力好嗎

我不能在為妳牽掛了

妳現在身旁也有該愛的人

妳也不應該為我牽掛 放不下對我的感情

為了我們兩個好 為了我們兩個未來的朋友之路能夠走個更順利

唯一的方法就是暫時彼此不聯絡

至於這個暫時有多久

我想至少有當兵的這一年吧 抑或是等到妳把我放下的時候

之前我所說"我已經有不跟你繼續當朋友的打算"

就是希望妳能放下對我的感情

也讓我能放下對妳的感情



雖然妳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妳

但我們兩個現在已經不叫愛情了

所以請妳把對我的感情 放在心裡轉化

好好談個屬於你的愛情 好好愛妳身旁的人吧



有時候真的很怕妳不能瞭解我的想法

因為在我心中 妳一直都是個小傻瓜

簡單來說

我做出這樣的決定有兩個

希望我能放下妳 開始往前走去

希望你能放下我 更愛妳身旁的人

妳依然是我的VIP,只是卻必須暫時放在我心深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