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眼鏡

第一次戴眼鏡是從國二那時候開始的

本來我的視力都很好很好的

都怪我那時候愛打電動

趁爸媽睡覺時起來偷偷熬夜打

又愛很進的看很多電視

因此沒想到我近視了

之後我並沒有特別愛護自己的眼睛

也因此又慢慢的退步自己的視力



從那時候開始

我帶過很多很多的眼鏡

平均2年大概就會換一副吧

會換的原因一開始是因為媽媽國中挑選給我的我不喜歡,看起來非常非常呆

之後走斯文路線

但是買到的眼鏡有出現變形,不然就是生鏽,以及鏡片磨損嚴重

所以才會更換



記得在大五那一年

覺得自己在大學四中,總是一副呆樣

想要有改變自己的想法

因此那時會特別注重頭髮,還特地去買了一副膠框眼鏡

想要脫離我所給予一般人斯文悶悶的那種感覺

我去了"年輕人眼鏡"挑選

挑了很久

挑到一支我很喜歡的

鏡片是顏色的

總感覺帶了之後真的比較有型

讓我有了自戀的機會

每看到戴眼鏡的自己就會更喜歡一點



在與前女友的一次登山健行當中,她不小心把我心愛的眼鏡弄丟了

本來還有機會撿回來的

但是由於過程太危險,我又沒戴眼鏡看不到

因此請前女友幫我用樹枝把眼鏡勾回

沒想到卻還是沒勾好掉到山谷了

那時候我只覺得比起掉眼鏡這件事情

我更在乎女朋友的安危

因此極力安慰前女友

縱使掉眼鏡很難過,但我更在乎她

深怕她為了我的眼鏡,冒險下去幫我撿眼鏡而掉落山谷

真的真的很在乎!



在這件事情過後,其實我一直很在意那副眼鏡的事情

因為那副膠框眼鏡掉了

我只能配戴舊的斯文型眼鏡

真的很懷念那副膠框眼鏡

偶爾會覺得為什麼那副眼鏡會被她弄丟

我很想要配一副新的眼鏡

讓自己再度擁有自戀的感覺

可惜總是沒有那機會與勇氣在去買

而研究所期間,感覺自己又變宅與呆,根本就是邋遢

有時甚至會抱怨到前女友身上

現在畢業了

要準備當兵了

再次覺得之前念研究所的我真的太邋遢了

又興起想要改變自己的念頭

要往前看

既然想要讓自己更快樂

我決定再去買一支眼鏡



今天2007/9/22我去了之前那家的年輕人眼鏡

他們幫我量視力的結果竟然發現我左眼度數減輕了

聽到真高興︿︿

我在那裡精挑細選

又挑了一副膠框粗框的眼鏡 也是有顏色的

總共2580

下週可以拿到眼鏡

真期待~~



雖然當兵可能無法帶有色眼鏡

但是能讓自己常常快樂的事情

就算花錢我也覺得值得^^





目前視力

右眼,滿度275,閃光?

左眼:滿度400,閃光50



舊款的眼鏡







新的眼鏡

右:250

左: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