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關於感情這事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病了吧



我對感情突然變得很沒有信心

害怕與女生交往(不是害怕找不到或被拒絕喔,不一樣)

害怕結婚,對婚姻一整個沒信心



兩三年的我還是一個很想很想要組個家庭的男生說

今年一整個大轉變

以前我深信我會跟我的另一伴走的長長久久

因為我是那種既然在一起就會好好負責的想法

但最近我不這麼想了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象

現實中女生對金錢依賴性很大,而且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幾乎沒有辦法養活一整個家

此外男女雙方都有可能婚後會不小心愛上第三者



感覺似乎是出了社會工作後

這觀念影響我甚鉅!

現在看到幸福美滿的夫妻

會很替他們高興,但是自己卻不會想要擁有了

因為我沒有保證我能找到這樣的另一伴

也沒有辦法保證我能對另一伴很好並且始一如終

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尋找追求我的另一伴要幹麻
  • 留言者: 小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23 13:09:37
發什麼神經!!



給我振作點,世界沒有這麼悲慘!

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所以不要把悲觀的情緒放進來!



一開始我也以為會天長地久,但是當不適合就是不適合的時候,適時的放

手,還給自己自由,會是更好的處理方法.



緣分會來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把你的鮪魚肚顧好比較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