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約談

今天工作到一半

被主管找去聊聊天

超緊張的



原來公司對新進員工ㄧ個月都會談一下關心一下狀況

而我不知道什麼因素

拖到現在才找我



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就說明我之前fail的那個專案

主管有說安慰我說那個專案可能對新人來說一開始太大了(慘><)

接著主管說出他希望我做的

以及他的要求



他覺得我在工作上太內向了

希望我要敢去反應並且問別人

他覺得要是覺得自己成績只有50分

那就把這50分跟他說

她會想辦法幫忙做到70或80分

之後自己在加強這之間的差距趕上

而不是都不反應,或是拖很晚才反應

更不要硬灌水灌到70分

或是寫的程式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他的地雷

這樣的考績會非常非常地低



唉...他會這樣跟我講

看來我在他心中目前只有50分的程度><

我還有很多心態要改善

還有專業要補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