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越來越晚....

上週主管給了一個小項目要我做出來

我弄了好久

連週日都去加班還是沒有什麼進展

壓力很大,更甚寫論文

很想要把bug解決卻沒什麼進展



感覺像是瞎子醫病

東摸摸西摸摸試著想要治療面前的病患

根本就只能亂試而已



昨天小主管坐鎮在我旁邊指導

解決了好多的問題

回頭看,依我目前功力一定解不出來

整個軟體拍照流程我都不熟悉

變數該怎麼變動怎麼影響完全沒有頭緒

解bug的方式也不對(沒有專一的找到問題點)



本來一直很害怕問小主管

想要自己努力解決

但是多虧有小主管坐鎮指導

讓我知道正確的方法是怎麼解決的

雖然我目前的功力還不夠

但是有個方向了,不再是胡亂向前

只是,與主管甚至是資深人員之間差距真的很大

過幾天就是deadline了

下班時間是越來越晚,上班時間卻幾乎都是部門第一位



想要在這裡生存

依照我之前的作法是不行的

看來真的避不了要晚下班回家

看來自己必須在試用期這段期間犧牲休息時間

趕緊步上軌道

不然....越後面的問題只會越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