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繞圈圈繞圈圈

今天在自己的網誌看到自己星座的運勢描述





心 情: 目前的生活顯得比較沉悶,不要老把自己關在家裡,多出去走走。

愛 情: 平時活蹦亂跳的你,今天卻連談戀愛都無精打彩,連說個情話都嫌累!

財 運: 你破財的速度快過你賺錢的效率,還是要多加節制才好。

工 作: 工作無法照你所期望的方式進行,要多調適自己的心情。





全部都很準,給的建議也很好

只是,這已經不是我ㄧ天的狀況

可能從進入高中就這樣了吧

能力不夠的我

現在還是在這裡繞圈圈

很久沒有無拘無束的快樂了





為什麼我最近的寫的文章很悲?



因為我想要誠實面對我自己



想要紀錄自己真正難過不好的時候



這些東西本來講出來就不好



沒有人願意自曝其短,感覺被抓到把柄一樣,會抬不起頭



也沒有人喜歡跟懦弱的在一起



大家都喜歡跟光鮮亮麗,活潑開朗的人在一起



反正會看的就是你們這些朋友



這些東西過去本來就埋藏在我的心理



只是最近情況越變越嚴重



逼得我要自己審視自己





說來真慚愧



本來一開始寫網誌是要練習自己的股票分析能力



寫了一陣子也的確漸漸的有感覺了,便開始不再積極的寫分析文



接著就轉變成自己紓發心情的地方以及與前女友之間的溝通橋樑



但是變得很封閉,因為都是自己內心的東西



直到一個已經決裂的朋友(我曾經要追的對象)



看到我的網誌,點出我的問題,覺得我的文字太悲觀



讓我想要走出這一部,將自己的網誌公開出來



強迫讓自己走向正向的那一面



分享快樂的事情



只是現在再來看,這目標還是沒有達成



但多虧她,我的心境轉變很大







我也很想要分享的東西是能夠讓人覺得有趣



但是越寫越發現自己的問題點



現實狀況就是這樣



我也改變不成功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撐過這段時間



撐過後也許回頭看這些文章,會覺得很蠢,可以避面再陷入在一次的泥沼



撐不過就掰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