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寶拉回憶系列---00前言(8/11修改)

會寫這一系列的文章

是因為在PTT上看到一個網友的文章

那為網友被其他網友所撻伐

說他不懂得珍惜女生

我在其他人的回文當中

才瞭解自己有多麼的自私



在寫的過程中

突然想到以前我跟妳的網路日誌

想要回去看之前我們的問題

沒想到現在那個帳號已經被他人使用了

一切資料再也挽回不了

也許就像我們之間吧

該忘記的就讓他忘記

只留著記憶中對妳的思念



寫這系列的目的我現在才弄清楚

把對妳的回憶

以文字的方式儲存起來

將妳放在我心深處

不能再對妳念念不忘

一直停滯不前

我知道你在我心裡有個很重要的地位就夠了

另外希望藉由描述我們兩個之間的互動

檢討我之前的作為

去思考我應該如何去改善自己

讓自己更體貼

更為他人著想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