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矛盾

自從聽到你順利的交到新男友時

本來是真的替妳高興

因為這代表妳應該是真的走出來了

但是過陣子之後

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了

為了妳好

我必須要減少對妳的聯絡

我選擇不主動打電話給妳

封鎖妳的MSN以及PTT

我不應該在妳的生活上再出現



自從聽到你交往後

我才知道

一個原本愛我的人愛上了別人

那種心情是有多痛

我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但我從不後悔跟妳分手

因為這樣似乎對妳比較好

感覺你很適合在南部發展

不應該遷就於我

遠距離對我也真的不適合

看到妳去澎湖,綠島玩得很開興

說真的我很羨慕妳

好久沒有看到你玩得那麼瘋了

那個笑容,好漂亮

好像跟我在一起都是不好的結局(下雨天,車拋錨,計畫取消等等)

跟著我好像真的不太好!



想起你以前說過

跟我分手後妳都沒有信心與另一個人交往

沒想到事實卻好像相反

妳迅速的找到了另一半

而現在的我

真的沒有勇氣在去找另一半



曾經擁有卻不珍惜

想給妳幸福卻又作不到

想擁有妳卻不得不放手

想念你卻不能聯絡

期待你看到這文章卻又不能讓妳看到

矛盾

真的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