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想念!?

原本就覺得她跟妳有點像,只是沒有想到真的那麼相似處

自從開始跟她談起她自己的事情,我就會回想到你

每一次的談話與見面都是驚訝,她跟妳好像好像

摩羯座,台南生活,台南腔。

相似的品味,笑容,還有相似的動作

這幾天的心情很複雜,都揪在一起了

每當看到她的動作時,心情都會跟著觸動

好像發覺我愛上了她

是嗎

還是只是對妳的影子念念不忘

忘不了妳呢

是妳們有相同的特質讓我喜歡嗎

還是因為妳的影子已經不知不覺留在我心中了

而我喜歡的還是妳

我試著想要搞清楚

也許都有吧



因為她

我變得好想妳好想妳

想起以前你的好,以及我的不好

想起你已經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了,而我卻不能跟妳通話

自從決定不主動跟妳聯絡後

我想妳可能也知道了吧

我在MSN以及PTT上封鎖妳,為的就是怕還會再想起你

為的就是希望不打擾你跟妳身旁的那個人

原來情人分手最好還是不聯絡的好

也許應該一開始就這麼做吧

不該知道你分手的一切

免得現在內心卻飽受煎熬

我是真的很不好,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的我

都沒有辦法給妳真正的快樂

希望你現在身旁的那個人能夠好好對妳

祝妳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