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寶拉回憶系列---第一次讓妳難過

這是妳寫給我的:



        妳剛說話真的很傷人

        特別是在你已經擁有了我很多的時候

        我會覺得到頭來

        其實我在妳心中什麼都不是(加底線)

        如果我們天天在一起

        妳是不是也會像現在這樣對我膩了

        我覺得好難懂妳(加底線)

        我們能常見面

        應該是會更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

        我不想因為這事跟妳吵架

        可是我覺得很難開口跟妳說



以上是妳留給我的memo上面寫的

這個memo是我再跟妳炒飯完時

我忘了我那時跟妳說了什麼

只因為男生再做完之後

腦筋會特別的清醒

因此我說出了我的想法

但沒想到讓妳那麼難過讓妳那麼難過

但是印象很清楚

我認為我不是妳所說的那樣

現在想想可能那時自己不自覺吧



我一直把他放在皮包中,

卻沒有拿出來看

直到今天回首一看

我似乎到頭來是妳上面所說的樣子

對妳不夠珍惜

為什麼我們之前吵架得時候

我不能拿出這個來看

我放在皮包

就是想要提醒我不要在犯同樣的過錯

沒想到我還是依然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