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寶拉回憶系列---清大門口前的分手

我已經忘了那一天是什麼時候了

也忘記你那時候來新竹是要做什麼

我想應該是為了皇帝殿那件事情而來吧

那一天我們去哪理我已經忘了

我唯一記得的是

我那時載妳到清大校門口前

突然跟妳說要分手

妳好像是無法接受的樣子

問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想多說

希望你趕快上新竹客運回台北

因此我馬上騎車離開

但事實上

我卻很擔心妳的狀況

因此偷偷騎車到學校對面觀察妳

甚至打電話給妳妹妹

希望你妹妹那體貼的心能夠開導你



為什麼我那時堅持要分手

我不懂

連聽妳說都不想聽

為什麼!

又一次的讓妳掉眼淚

讓妳極度的失望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