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環島旅行---第5天

10/3(三)

今天五點多就爬起來等待日出

一樣又是我最早起床 orz

看了外面才知道

其實是不能邊泡溫泉便看日出的啦

但是在房間就能看到日出喔



我們便坐在床邊等待日出

心豪太懶了

因此相機便跑到我手上 他自己跑去旁邊睡覺哩



看外面 其實天氣沒有很好

遠方的海平面處有一層雲遮住了

因此我們只能拍太陽從雲跳出來的樣子

還不錯啦

但我更想要太陽從海平面跳上來的樣子啦~><~



拍完後就又繼續睡哩

睡得差不多

我又最先起床盥洗

三個都盥洗完畢後

就去樓下吃早餐了

這裡的早餐滿不錯的

滿多菜色可以選擇 有中式有西式

我們在戶外邊吃早餐邊享受周圍的海岸線

偶而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真愜意



吃完後 我們便整裝待發

請飯店的人幫我們拍照

這裡的飯店人還不錯 滿主動熱情的

之後就出發朝墾丁前進



途中我們看海岸線很漂亮又拍了很多照

我們到墾丁是想要繞海岸線過去

只可惜台26還有部分還沒通

因此我們繞路花了點時間



墾丁我不太熟 但心豪有來過

因此由他領軍

我們首先去旭海大草原

沒有看到大草原阿~><~

但風很大 海岸不錯

接著我們跑去大沙漠(我忘了在哪>< 好像是港仔)

我跟心豪又惡搞起來哩

本來我還想走道沙丘的頂端

但他們不肯便做罷了(可惡 你們不懂一過沙丘景色很棒的)

接著我們便前往佳樂水(哈 加熱水)

本來以為有景點的

問了賣香腸的攤販才知道要錢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就沒有進去那了

攤販說這裡衝浪很有名

果然我們馬上就看到有兩組外國人拿沖浪板來了



敬堯又興起玩水的興致了

我們也是

便下海去哩



一到海灘

便看到剛剛其中一組外國人的妹妹開始脫衣服露出比基尼裝哩

心豪耍色 偷拍人家(好啦 其實我也有^^)

看到大概有將近10人在衝浪吧

這裡的浪很大

比之前看到去的海邊大 果然適合衝浪

敬堯在這裡拍了不錯的海浪影片

只可惜我懶得擺上網:p



結束佳樂水的行程我們繼續往前行

心豪帶我們快速的經過墾丁附近的景點

在風吹沙不前處他問我們要不要停留

我們想說這裡沒啥好看的吧 我跟敬堯變說no

沒想到一騎開沒多久

我便看到海邊有兩個人裸體耶 ^o^

很想停下來的

只可惜心豪騎太快了 殘念

我只好跟上了~><~

到了風吹沙上方拍了幾張照 很難拍到風吹沙的實際樣子

待沒多久就朝來肯定一定要去的鵝鑾鼻燈塔前進

又是要門票 我趁機買了明信片(心豪還鐵齒說市區會賣叫我不要買 哼哼)

咱們兩個又惡搞裡~

這裡雖然花了門票

但我們時間不多阿

所以只有照完燈塔就馬上跑走了

我在這買了紀念品想說之後送給虹伊



接著我們便不知道要幹嘛

心豪說要去南灣看妹妹

我是滿想的啦 ^^"

但後來看時間想說去關山看日落了

這樣就可以達到在一天內

東部看日出 西部看日落 比較有趣 有紀念價值

就衝去關山了

沿途經過南灣看到很多人在玩水

可惜阿 沒停下來 稍微拍一下比基尼妹在走~><~



到關山時 離日落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

沒有很多人

沒想到過沒多久

突然有一團又一團的學生團出現

本來我們以為只有一個學校

沒想到是好幾所學校的學生都跑到這裡來看

應該有上千人吧 囧

我們本來佔到很悠閒賞景的位置馬上就擠滿人了~



傍晚的海平面一樣有雲層

但是日落還滿漂亮

敬堯在這裡碰到專業的女攝影師(一問之下有上網路上知名的攝影網站,代號anita)

他請教了滿多拍攝日落的方法

果然是pro的

有設備 一教就是不一樣阿

關山這裡的景色很漂亮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還有高中小妹妹^^"



因為日落 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便去今日住宿點

車城的福安宮的香客大樓前進

福安宮理所當然的就是拜土地宮的

本來以為這裡離晚上要泡的四重溪溫泉很近

沒想到有點距離阿



東西放好

我們先去附近的小吃店吃飯

還滿好吃的

魚湯便宜又鮮

吃的很爽

之後我們便去四重溪泡溫泉

我們跑去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去茴香戀溫泉

本來想說不太怎樣 又有點貴

蒸汽室也是還好

但是後來才看到他有人蔘湯 玫瑰湯

還有溫泉魚可以幫妳的腳去角質

溫度也夠

泡了皮膚有感覺變好耶

而且疲勞感也有解除

不錯不錯 若是能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泡完後 一樣我們又買酒

回去聊天寫明信片

我一樣臉紅通通的很快進入夢鄉哩

今天由於我們睡的是六人房 因此有三張大床

所以可以一人睡一張 超自在的^^

第五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