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割包

ㄜ...沒有啦

我怎麼會去把我小弟殺了呢

我還要靠他與女生培養親密的感情呢

其實是去割包皮

昨天晚上去看醫生

今天早上就去割了

恩 到現在還有點痛 走路都怪怪的

我要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



從與女生交往過後就一直就很想要割包皮(詳細原因就不要問了啦#><#)

從碩士畢業後就想要找個機會去弄

只是一直有想法,也有調查過一下資料

但是都沒有鼓起勇氣馬上去弄



昨天11/16(二)不知道為什麼

我白天就決定要趕快去看泌尿科弄(因為快當兵了)

馬上調查是否我的保險有補助

因此還跟我媽吵架了呢><

確認有補助後

我昨天晚上去敏盛醫院的泌尿科掛號了

(本來想到長庚的,但長庚太遠了,因此挑了一間離家近的大醫院)

跑到醫院才發現我忘了帶健保卡

害我又騎車跑一趟(一來一往又多花了一個小時)



一進門診

就跟醫生表明來意

醫生馬上就要我秀我的小弟給他看

恩 看了大概一分多鐘

他說要自費

問我確定要割嗎

我說我已經想過才過來的

他說總共大概5600元(手術費5000元),有點貴阿~><

我說OK(廢話,都來了,能說不嗎)

他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刀

我說這禮拜吧

他看了看時間就說明天早上

呼 天阿 來得真快><

確定之後就拿手術同意書回家了



回家後 我又忙隔壁樓上鄰居的電腦要修理

一直都沒有想有關手術的事情

到今天早上

才覺得我都沒有好好想 今天早上就要去做手術了

不管了 為了未來我的另一半好

做吧



手術10點半要報到,11點的手術

我很準時的就到了

開刀房內,護士領我去換衣服(脫剩下內褲)

換完衣服大概11點而已

而我就這樣一直苦等醫生,等到1點半

可惡,醫生不知道在忙什麼,竟然跟我的約會遲到了><

而我又不能對他發脾氣,不然我的小弟就不保了o(‧"‧)o

我在等待區看到了很多病人進進出出

也一直聽到護士談到醫生的名字與我的名字

他們一直調整開刀順序(好像決定要把我擺前面一點,因為我等太久了)

我還聽到有兩三個護士再討論剛剛那個病患的包皮狀況

心想 該不會我等一下也要給他們看吧><

我等到實在太無聊了

就跑去拿雜誌看

等到我快睡著時,有人叫我了



輪到我時,我進開刀房

呼 比等待的區域還冷

兩名年輕的護士先叫我脫掉褲子,叫我在手術台上躺著

他們先拿個電熱毯蓋在我的上半身

接著其中一名比較年輕愛說話的護士就說不好意思

就開始檢視我的小弟弟(真是難得的經驗阿,一次給多個女生看到我的小弟弟)

還好因為很冷+有點緊張 所以沒有勃起:p

他看了看說要把我部分的毛刮掉(我還以為要刮全部呢)

他就先貼膠布遮住大部分的毛

然後就開始刮了><(只有刮很小部分而已)

其實我有感覺 本來小小的小弟

因為他要刮 必須套弄小弟

有變大了來起來(所幸沒有完全勃起)

我想她也見識多了吧(他們兩個好像是負責泌尿科的手術)

我也一直在幻想讓自己不要勃起的念頭(不要問我在想什麼東西避免勃起啦)

因為他們兩個一直在聊天 所以我也加入對話

真有趣阿 跟不相識的兩個女生一邊展示我的小弟給他們看

一邊跟她們聊天><

他們刮完後就開始消毒,我從遠方的反射

再與愛說話的護士對話同時,看到自己的弟弟被那護士翻來覆去的擦拭><

聊著聊著

醫生就來了

他一來就跟護士聊天 (呼 護士超愛虧醫生的><)

沒有討論我的狀況

就開始說要打麻藥了 說會痛

恩 第一針是打在弟弟的根部位置 有點痛 還能接受

但因為我害怕打針 身體也開始緊繃了起來

接下來的幾針都沒有第一針有感覺

之後醫生就問我會不會痛(完全沒有耶)

又不知道拿什麼東西弄我 問了三次 我也回答沒有(真的沒有)



之後就開始我的幻想了

因為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弟弟,感覺有東西割了我的弟弟

一開始有點痛,有一點尿尿的濁熱感

弄完後,他們就開始用電燒吧(猜的啦)

這部分也有點點感覺

用著用著另一個待會要開刀的醫生就進來了

邊跟醫生聊天 邊看我的小弟弟被開刀(此時開刀房大概有三護士兩醫生在看我的弟弟><)

疼痛感比較少了

我就開始東看西看整個開刀房 想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一邊想著弟弟的事情 一邊又怕突然變大會很慘><

整個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久

因為電燒後,又做了好多好多的動作

我猜測不出來,所以就沒寫



整個手術大概半小時後

醫生

叫我起來看我的小弟

解說出血時該怎麼處理

講的真快,再加上其實我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

所以有點神智不清

接著護士擦拭消毒整個下體

就叫我穿內褲出去外面坐著休息

(不能直接走,因為聽說我前一個男生直接走,結果在繳費櫃臺那昏倒了)

( 我進開刀房還有看到那男生呢 真囧)

同時護士也交代很多事情,講太快我實在記不清楚

就叫他再說一次

反正我確認的是先到外面換衣服等 之後就不管了



一下床才發現有點痛阿 走路姿勢都怪怪的

我到外面的廁所換完正常的衣服後

發現痛阿,龜頭由於是露出的

因此會直接接觸到內褲 我的走路姿勢更怪了

換完後 我就跑去等待區等待

過了一陣子我說我想離開了

護士在過一陣子就拿我的資料跟我交代要去辦繳費的事情

然後問我有沒有拿藥(沒有阿 醫生都沒給)

他說怎麼可能 看了病歷一下 又去問

就跟我說沒有藥

換我要說怎麼可能了! 要是會痛 發炎噴血怎麼辦~><~

總之護士只有交代我要怎麼去辦手續

還有怎麼止血

我就離開了

他們還滿貼心的(看我走路有困難 都有幫我開門)



走路真的有點小困難 我都走小碎步

先去辦理診斷書的手續與繳費就準備要去吃東西了

因為醫生的關係拖了我好久 肚子好餓 此時大概是兩點多一點

我就跑到醫院樓下美食街想找東西

看看韓國料理 想說應該不錯吧

結果一點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因為手術需要營養的關係 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但是心又有不甘 我又跑去對面的大賣場 找速食店濃特利

想說帶個東西回家 就不用出去吃晚餐了

可惡 我又多走了很多路 要忍受著疼痛走

姿勢有注意到我的人應該都猜得出來我那裡有問題吧^^"

買完後 我就忍著疼痛回家

趕快脫掉褲子休息睡覺

直到睡醒後 就跑來寫這篇文章要做紀念了



現在還能走路

但是一想到晚上要去樓上交樓上的弟弟家教

就有所擔心阿 因為我走路才一天就變得怪怪的

在想要怎麼辦呢



不知道我的弟弟變成怎樣呢

現在只露出龜頭

其餘部分都被彈性紗布包著 看不到線

期待後續的發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