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環島旅行---前言

原本是心豪在兩年前我們去花東旅行時

他就說他要去環島

接著最近他要退伍

我剛好也要等當兵比較有空

就想說跟他一起去環島

圓個自己的夢

在一開始就知道還有個他的同學要跟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聯絡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受心豪的要求

我開始一個人規劃所有行程

受限於三個人沒有一起討論過

因此進度緩慢 連個確切的住宿點都沒有弄好

後來前一個多禮拜時

三個人在MSN上討論 才開始定案

宜蘭由敬堯負責

剩下由我負責

由於花東我之前玩過

因此很熟悉路線,很快就規劃好了

西部只打算玩台南的夜市,剩餘都是吃東西

剩下南邊的墾丁我沒去過還不太會規劃

就這樣確認好房間以及大概要玩的景點與吃的東西後

時間就到了 我們也就出發了



同伴介紹

〔心豪〕

我的大學同學

個性隨和 好說話

跟我一樣 有點嘴炮(但輸我一點啦 哈)

跟我的志趣大致相同

默契十足~

鬥嘴的好伙伴

金牛座



〔敬堯〕

心豪的高中同學

之前完全沒有見過面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發現他的個性

做事有條理 不疾不徐

東西會收拾的好好的才離開 算是好處啦

因此常常我跟心豪要等他

很會享受事物

旅行時

比較會在定點深入瞭解與拍攝

觀看景色的觀點也與我跟心豪大有不同

會懂得去學習

很容易跟陌生人搭上 真性情

處女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