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環島旅行---第6天

10/4(四)

今天又是我最早起床

昨夜一個人睡一個大床真的很爽

盥喜完畢後 就出發先去外面找早餐



今天的住宿點是台南

敬堯已經聯絡好他的阿姨

我們今晚便要去住在他阿姨家(佳里鎮)



第一站是去萬巒 準備中午吃豬腳

我們到那裡時才11點出頭

但想說之後形成會來不及 還是點了來吃

250元就很大一盤 足夠三個男生吃

只是他的菜實在是太貴了 100元只有一小盤

豬腳還可以接受

只是沒有我印象中來的好吃



吃完後我們便前往台南

途中經過高雄

由於我們的里程數都已經破一千公里了

我們三個便在高雄更換機油



高雄到台南騎了好一陣子

終於到了台南市

台南對我其實意義很重大

因為前幾個禮拜才來這見了好幾個朋友

(前天更由媽媽那得知我國中的好友也在這念成大)

本來想聯絡虹伊跟她見面 拿紀念品給她

可惜沒有及時聯絡上

看看時間 我決定要去赤崁樓買個明信片

然後去附近喝冬瓜茶 吃肉圓最省時間

順便參觀天后宮與武廟

在這裡我們待了約一個小時左右吧

便要出發去敬堯阿姨在佳里鎮的家



本來以為佳里鎮到台南市應該很快的

沒想到我們竟然也騎了一個多小時

敬堯在這也找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阿姨的住家

在糖廠附近而已



阿姨很熱情的

一來就請我們喝茶

然後介紹我們去南鯤鯓廟

說是南部最大的寺廟



就請姨丈帶我們去

一到那裡就被那裡的金爐嚇一跳

火焰都從煙口噴出來了

這裡佔地很廣 好大阿 還有住宿的地方呢

今天剛好是兒仔仙的生日 所以有很多的花車跟影片再播放

經由阿姨解說才知道

原本這裡是兒仔仙的地盤,後來五府千歲過來要帶在這 才兩處神仙都待在這

阿姨領我們先去拜兒仔仙

我們三個被這有趣的點香方式迷住了

研究了好一陣子呢



接下來就是去拜五府千歲

拜完後 阿姨就帶我們去吃晚餐



晚餐是在明治屋吃的(佳里鎮光華街209號)

本來以為是吃日本料理或是簡餐的

且一進門看到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還以為菜色普通

點菜時 阿姨是熟客 沒看菜單直接吩咐要什麼 是合菜的

首先是開胃菜 很好吃

接著其他菜陸續端上

我只能說 超好吃的

好吃到都忘了拍照 ^^"

聽阿姨說師傅是從日本學料理回來的

他所弄的菜 在外面應該很難看到吧

好看又好吃 不會油膩 設計的剛剛好

最後上來的是奶油火鍋湯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火鍋

他的料滿滿的 也不是一般的火鍋料 超好吃的

我們四個人(阿姨+我們三個)

因為吃太飽了 沒有把湯喝完

這裡的設計也不錯

以佳里鎮甚至是台南市的環境來說

應該是high class的(阿姨說的啦^^)

聽阿姨說假日都是座無虛席

推薦下次一定一定要來這裡



吃完後

我們便回去阿姨家

他說我們去的時候剛好

因為他們昨天才剛弄好一套卡拉ok設備

真幸運的

我們晚上便在那裡從九點多唱到晚上快兩點

真爽 就算唱不好也可以練歌 幾乎沒人跟我搶阿 哈~~

敬堯唱歌不錯喔 平常應該有練習的

我跟心豪就比較遜了 很多歌詞都忘了 也唱不太好^^



今晚我跟心豪睡床上 敬堯睡地上

今晚難得並沒有喝啤酒與溫泉

但是過了環島旅行超讚的一晚

有阿姨的招待 真好阿^^

晚上由於天色變糟了

我便上網查詢天氣

在猶豫要不要縮短一天的行程提早回桃園

弄一弄就睡了

第六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