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不能給anita的信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喜歡妳的笑容

喜歡妳的聲音

喜歡妳處理事情的方法

喜歡妳瘋狂的樣子

喜歡妳接起我的電話



我從妳那裡學到很多

學到忍耐不讓感情衝太快

學到對人不挑剔

學到不能亂放鴿子

因為你我變得比較堅強

因為你我會要求自己的體能



本來以為妳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

但是...

為了我 妳肯陪我一起等紅燈

為了我 妳在電話中變得比較熱情

為了我 妳還肯在我說出尷尬的話後繼續跟我聊天



雖然妳不讓我送妳坐車

雖然妳不喜歡我問尷尬的問題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妳的笑點

但是我想這可能是我們間的關係還沒到那一步吧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也許現在還不適合

因為我還沒踏入妳的世界

自己也覺得自己沒有啥條件

但是我會用自然的方式改變我自己

讓妳接受我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愛上妳了  我們在一起好嗎"

但我不會在像2007/12/6那天晚上那樣

衝動魯莽的亂說話了

這句話  就保留到我們成為男女朋友在讓妳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