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離開地球表面

真有趣

第一次做飛機竟然就要跳出飛機

很值得 很好玩

我一定要紀錄下來



第一次跳傘時

本來自認為不緊張很冷靜的我

沒想到實際上卻是緊張的要命

緊張的不知所云

緊張的一上飛機就超high的亂叫

緊張的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跳傘的前一晚 因為天候狀況不好

再加上我一直受訓練 很想早點跳

因此完全不緊張

沒有要跳傘的感覺

睡得很好



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

照常的上廁所與盥洗

我的精神病沒有因為早起而想睡覺

精神異常的好阿

著裝吃完早餐後就待命等去機場

本來預計早上要跳一次 下午要再跳一次

沒想到早上因為天候狀況不好 取消了

我也就此鬆懈了

以為下午也會取消

就開始狂吃東西 害我精神狀況下降

反應也跟著下降

誰知道下午天氣好轉

唉 後悔已經來不及哩



吃完午餐後又待命集合

這次真的去機場了

首先是熱身操+穿架傘

之後就等待飛機

目送第一架機離開時 想說我待會也要好好跳

過了半小時後 飛機回來載我們第二架機

飛機轟隆隆的聲音以及熱氣沸騰了我的心

一上飛機一直猛觀察環境

大伙都很興奮

我也跟著high了起來

飛機起飛時 大家鼓掌慶祝

機門打開時大家更是high翻天了

我是第一波要跳的

沒有前人可以參考

緊張 緊張 還是緊張

跳出前努力回想自己該做的動作

檔門!

已經要做跳出的動作了

教官喊跳

前面四個人一個一個的跳出了

跳的速度很快

很快就要到我了



我跳出機門了



離開機門後

一陣的抖晃把我甩來甩去

我真的忘了有無答秒

接著感覺背後被拉了一下

傘開了

檢查傘

很好 傘開了

接著就是一片祥和安靜

真的很安靜

自己一個人離開地球表面

看著地球就在我的腳下

看著潮州的農田魚池

跳出機門 超爽的



接著耳邊傳來地面教官透過廣播的聲音

我知道不能在發呆了

要趕快確定自已的位置

不能出場 更不能掉到魚池或是馬路上

恩 我在傘訓場中間馬路上方偏東方

為了避免待會風向會讓我掉在馬路上

我趕緊操傘

讓自己遠離馬路上



判定一下風向

糟糕 風很小

我判斷不出來

很快的要著陸了

跳傘最重要的就是著陸

我勉強的判斷出待會要在場內著陸

風向是向右後吹

做好著陸準備

眼睛注視正前方

雙腳夾緊



眼睛一看到地平線

瞬間的



媽的

我沒有滾翻 做到五點著陸

竟然直接後滾後撞到頭了

超暈的

耳邊傳來23x

你怎麼沒有做滾翻動作

我還以為是地勤再說我

事後才知道是塔台用廣播器在說我 哈

擔心自己有受傷

因此馬上站起來

還好沒事

只是頭真的好暈



接著我在想

我接下來要幹麻

不是要收傘嗎 該怎麼做呢

哈 我之前才罵過我的同踢同學再他們第一次跳傘時

說跳完傘就忘了怎麼收傘了

沒想到實際輪到我 真的會忘記阿

頭撞到地的我

努力回想的要怎麼收傘

但腦袋瓜似乎有點腦震盪

很多步驟都做錯了

收的超慢的



終於收完了

背著傘具回休息區

放完傘跟教官報到後

馬上去找小藍買抓餅跟阿華田

不知為什麼

今天的抓餅特別的好吃阿

一值在回想

該怎麼避免撞頭的狀況

因為真的很痛阿

也因為第一次就撞到頭

我超害怕之後的跳傘

因為感覺比我遜的學弟

都有做好滾翻動作

為什麼我會摔的如此狼狽

擔心自己又不能順勢滾翻 做好五點著陸

忠誼一直鼓勵我說沒有受傷就好了

但是我不想要在撞到頭了

真的 一整天都在暈><



等大家都跳完後

連長集合大家準備要回營區了

大家在車上一直討論第一次的跳傘

似乎有人掉到魚池裡

恩 我還算好運 沒有出場



回到營區吃完晚餐後

本來想說可以好好休息

沒想到被連長抓去出公差

我不想阿

因為我明天還要跳傘耶

怎麼可以抓我><

其他要跳傘的都不抓

唉 從早上4點半累到現在說 都不能好好休息

終於在九點時 可以回去洗澡休息了



隔天早上一樣又要跳傘了

趕緊睡覺





第二次跳傘

本來想要好好體會跳出機門的感覺

但是實在是太快了

再加上不能亂抬頭亂動

等反應好時

傘已經開了

這一次我不在好好欣賞潮州的風景了

知道要趕緊操傘

一樣我又在馬路上方不遠處

因此趕緊操傘離遠一點

著陸前擔心自己又沒著陸好

因此超緊張的

這次風向很明顯

很明顯的把我往左帶

好 那我要準備左邊著陸



當感覺腳尖碰到地時

我已經做好左邊的滾翻動作了

還好我這次有做好滾翻

恩 沒有受傷

很高興

但是又一次的讓我感受到著陸的恐怖

速度超快的

跟同學形容的很像

很像被車撞的感覺阿

似乎根本沒有反應的時間阿

還是 是我反應比較差><

唉 老了

不知道是因為放晴還是因為緊張

脫掉鋼盔時

滿頭大汗

看看別人

有些人跟我一樣

但是我不覺得熱阿

呼 跳傘也是會流大汗的



第二次跳完

大家都超高興的

因為接著就要準備放假囉

這次沒有人受傷與出場

大家都跳的很好

天氣也在我們跳完傘放晴

一切似乎都過的十分美好

很高興的一天~~

莒光日後就可以放假嚕~~~~



下週還有三次

希望自己能順利滾翻

我不想在撞到頭了

老天爺 給我一點風吧

還有 拜託不要讓我受傷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