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做了一件學以致用的事情

今天買了新手機

是motorola的

功能不是頂好

但是符合我的需求:打電話,待機長,聽歌,不能有照相功能

因此雖然操作有點怪,不如nokia 親切好用

所以我還是買了



只是

買來之後

知道這台手機可以當作隨身碟使用

只要將usb傳輸線連接手機與電腦即可

但是我卻一直無法在電腦上看到隨身碟

上網找了相關問題,看了好多人都有在反映這個問題

也用他們的方法,但是就是解決不了

(moto做的驅動程式支援真的有夠爛)

後來火大了

看到手機內的usb相關檔案

想到我論文也是寫跟usb有關的,不如看一下吧

沒想到一看,就覺得他寫的怪怪的

在上網稍微搜尋一下資料,再把內容一改

哈哈 沒想到竟然可以順利使用了

真高興~~~~



雖然現在這在我眼中看來是個小問題

但能解決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以及解決的問題

真的很爽也很有意義

沒想到論文學到的皮毛竟然可以學以致用

耶耶耶^^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