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我的媽呀

很高興能夠回到家

尤其是夠吃到媽媽特地為我煮的菜

嘻~有老媽養我真幸福

只是...真難得看到媽媽在煮菜糊塗的一面

真的很可愛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老媽弄好我最喜歡吃的麵線

這麵線可是外面買都買不到的

我超愛吃低

吃完我最愛的麵線後

又看到桌上還有一鍋剛弄好的銀耳蓮子湯

貪嘴的我又想嘴饞了起來

搖了一碗來吃

恩...一吃

天阿...好鹹的的蓮子湯呀

老媽呀

你居然把鹽當成糖加進蓮子湯了><



呼呼...後來老媽回家

一直為自己反駁說一定是我跟二哥兩個其中一個

偷偷把鹽加入冰糖裡

害他搞錯

恩...想也知道我哥倆怎可能動那些東西咧

好啦  弄混就弄混咩

我又不在意,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們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